调戏即正义

如果你有幸记着,那便是最好的保留

记得今天有一小段间隙在想情感问题..

只是想....

可能我现在连喜欢是个什么程度视乎是无知的,可悲如我;心想告白勇气我不缺 仪式表白我敢想..

我抛不开的是自己内心所谓的某种成就感,没有这个条件仿佛感受到自尊心の柔弱、我很烦..像老年人心脑血管堵塞那样不矛开盾塞.

我开始羡慕有些女生可以没心有肺 越活得怡然自得  这..使我....呵呵

微信里的朋友圈没有情感共鸣可以畅谈也无可必要  圈子不同 观点自然不同..

每一个人生存在这个地球必有归属自己的学业,显然这件事情可以是修辞手法。

渴望爱情,可望不可即..

一九九六 农历九月初五

      生辰快落 李泓笙

“一个在等待被发现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爆一张十四岁用诺基亚自拍的皂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