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戏即正义

如果你有幸记着,那便是最好的保留

作了个善良梦 初恋给我裹脚穿和服 而我却不由自主的

享受着那一刻她带给我的温柔与体贴

快裹好时 我才把被子往她肩上披 生怕着凉 努力回想着这个梦

我被这个梦拉回最为脆弱的心里位置 只是没想到一个梦 
的内容魔力之大 我坐在床中间冥想梦的细节缠绕 它太美妙以至于我拼尽全力想保护它的存在感 

这一刻 此刻 对她的禁锢 一并然轰然开来 是想念 情怀 感觉这些词语不足形容那样的感悟感觉

天空的视野逐渐看得见
可能我躺下去会继续回味那个梦 风扇打吹着风 我坐床头 我不能开灯也不敢开 就害怕灯光把这个梦的内容照灭

是否 我和你还会有擦肩而过的可能 是否 我对你还能有当初的眷恋 是否与是否..

     ‘像你爱ta一样爱你 
   记忆很短暂回忆狠蕴含 
  曾经 I love you so much

评论